事故率NO.1

【警探组】战后日常

这软件这怎么发文的,这样么??直接复制么?
求大佬发文,我真的好可怜好可怜的,已经很久没有吃肉了。

康纳总觉得最近脑袋空空的,他又不是人类,报告说只能模拟人类情绪,为什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凭空而来的感受。
“嘿,你又在汇报资料么?”汉克站在警局电梯外面拿着车钥匙铛铛得敲着电梯门,斜眼看着站在电梯里的康纳。“嗯…没有,实际上我现在不需要汇报什么了,不完全正确,备案报告还是需要汇报,但是…”康纳很混乱,距离政府正式宣告承认仿生人为21世纪创造的非生物新人类已经有1个月了,虽然社会已经渐渐步入正常,但很明显康纳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更加困惑了。
“OK,ok,那你还站在电梯里干嘛,下班了!开车走了,我们还要去买狗粮,我很忙的新人类,要不是今天要和你办理什么该死的emmmmm,同居协议手册???”汉克打断了康纳语无伦次的解释,摆摆手,大步向前走“同居协议,笑死我了,协议上面写着‘新人类无法控制压抑自己的情绪,同居人应该积极引导,帮助新人类适应社会,如新人类出现过激反应…’哈哈哈哈,过激反应?你会打死我吗康纳,嗯?会吗?” 面对汉克的突然回头,康纳迈步跟了上去:“不会,副局长你的安全是我的工作的第一指令。我们的安全。”
“… 下班了,不要叫我副局长,康纳警员。”汉克顿了一下,继续向前走,“麻烦您迈开步子,我们要回家了,明天还要准时去警局报道,该死的杰弗里搞了什么考勤制度,是你提的吧,康纳,是你提的吧,嗯?”汉克打开了车门坐进了副驾驶室,伸出手对者康纳指指点点。
“我认为这您的身体有好处。”康纳上了车,低下头找车钥匙孔,汉克看着康纳右侧的led闪了一下,下一秒听到了从窗户外面传来的引擎声和从方向盘底下传来的否定声。“不是我提的”康纳发动了车子。汉克浮夸的拿手醒了醒鼻子,挡住了嘴角,他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早起,嗯,他恨这条规定,嗯。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