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率NO.1

【警局组】战后小日常

临近第二天凌晨2点了,底特律警局还亮着灯,为了解决一个紧急案子,康纳已经有3天没有合眼了,目前基本还扛得住,除了有点焦躁,身体机能并没出什么问题,汉克靠着威士忌和咖啡的混合物强撑了2天,昨天下午就被康纳半哄半劝地送回家去了,并保证今晚收尾工作一搞定就马上带着底特律最棒的汉堡回家。而现在,康纳苦笑了一下。
战争结束后,仿生人们…现在该称呼高等非生命聚合体,呵,非生命,人类科学院的定义还真的是科学,非生命还是无机物? 康纳不是第一次这样的失落,这种可有可无,被排除的现象甚至比在逃亡的时候还要严重。汉克不仅一次安慰过自己,“人类都是自私的,都希望自己凌驾与任何生物。” “可我不是生物。” 康纳觉得自己被冒犯了。“你就是,康纳,你在我眼里和人没有区别,别去想那些该死的定义,我也是人类,我也很自私,你希望你能面对自己,别老是太…太敏感,警员都很喜欢你,你很能干,相扑也很喜欢你,我也…!嗯,对吧。你懂我意思了么。”汉克每次讲到这个话题都很不耐烦,右手一直在比划,整个身体都在左右摇摆。“我明白了,你也很喜欢我,对么?我很抱歉给你带来了麻烦。我会努力适应我的情感模块的,不会,那么,感性?”康纳眨了眨眼,他觉得顺着自己整理的数据运作,感觉好极了。
这个出厂只有3个月的宝宝太好懂了,自从觉醒之后,即使已经摘掉了太阳穴的led灯,他的想法每次都暴露在自己的面部表情里,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防御别人,怎么去隐藏自己的心思。汉克被康纳的直接给吓到了,他是真的懂了,自己的小心思已经被康纳看透,这几天他确实很担心康纳,一个毫无交际经验的理论型天才,他要怎么教?怎么教都不放心放康纳一个人出去和人交际。有时候想想是不是不觉醒才是对他真正好。
“好个p!”
“嗯?!”
“杰弗里净给我找麻烦!啧!”
“安德森副局来电,安德森副局来电,进入自动接听模式。3.2.1”突然响起的呼叫打断了康纳的回忆,“等一下,等一下,不不不不不…”真的好后悔将汉克的号码设置成自动接听,他要怎么和汉克解释,他还坐在警局的位子上等着资料完全上传到档案库啊……
“康纳!汉堡把你弄丢了?!为什么我是饿醒的,我睡了多久?你人呢?车为什么不在车库?你在修路还是造车?你现在在哪?几点了!!还不回家!!!”空荡荡的警局,康纳甚至可以感受到音波在四周墙上的来回反弹,扩音效果极佳。康纳觉得脸有点红,这就是…开心么?
“说话啊拜托,康纳你还好么,你在警局么?”【79% 83%】
“啊!我马上就回来了,我是说,我已经在路上了,抱歉,来不及买汉堡了…”【85% 86%】
“去你的汉堡,你等我,我马上过来”【90% 94%】
耳边传来瓶瓶罐罐丁零当啷的响声。【96%】
“您要来接我吗,可是,可是我已经在路上了,【98% 99%】我们今天吃意大利面怎么样,冰箱里还有…【100%】,还有1km就到家了,副局长,回家再讨论晚饭的事吧,回见。”
快凌晨3点了,康纳挂下电话,关了电脑,急匆匆的往地下车库赶。




我,,,,我tm总觉后面可以开车,我,,我,,,谁来帮帮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可爱向我眨眼睛了,
我死了…


我的油门呢!!这么大一个按在驾驶室的油门踏板呢!!!
啊…康纳真可爱…我死了…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