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率NO.1

【双康】两个拖油瓶

接上文【警局组】,不接强行也能看!
警局父子组
康2X康纳
大虐伤身,小虐怡情
新人写手,人设乱飞【可能会ooc,但不是本意】
我爱吃肉,不太会炖肉,想学
错别字大王,我爱苹果全键盘

凌晨5点了…为什么一个拥有高等智慧甚至超越人类的仿生人,1千米的路程能开2个多小时…“该死!电话打不通!”汉克在屋内走来走去,嘴里念念有词。当分针移向07的时候,门口传来了老式汽油车发动机的声音,蹲在门口已经被吵醒的相扑,突然冲着门口“汪汪”的乱叫。车熄火了,汉克惊觉地摸向腰间的手枪,“谁在外面!不是康纳,是谁!”门口没了动静,等了几秒后门铃响了。
“汉克,我是康纳,我需要你的帮助。”
“OMG,我不是给你钥匙了么…大侦探也会忘记带钥匙吗?”汉克放下了警惕,伸出左手,打开了大门。
右手还捏在枪把子上,枪身还没别进裤腰带,开门一瞬间,汉克20多年的配枪经验,一触即发,摔门,抽枪,上膛,解开保险,指着康纳肩上扛着的,还穿着RK800型号职业服的仿真人。
“冷静,汉克!冷静!”康纳皱起他的抬头纹,安抚着汉克,“他损坏的很严重,现在已经无法产生交互反应了,没有危险,没有敌人。”
汉克挑了挑眉,偏了一下头重新观察了一下被蓝色液体浸泡着的仿生人,“Ok……先进屋,先进屋…”
关上门后,老汉拿着枪,双手抱在胸口,倚着门看着康纳把RK800放在了坐塌了的双人沙发上,钛透出制服,一点一点渗进布制沙发。
“…你,是不是杀人了……”汉克抿了抿嘴唇,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仿佛在纠结着什么,“仿生人…杀人…ummmm…怎么写的,那个条案…3年?5年?”
“请把烙铁递给我,我需要修复他的创伤组织。”康纳没有回答。
“嗯嗯嗯嗯,等一下等一下。”汉克别起了枪,跑向了厨房,叮叮当当开始找了起来,“他怎么了,那个仿生人,他攻击你了么,模控公司到底造了几个你?不是就你一个么?啊!找到了!”汉克关上了洗碗机的门,走到客厅,开始给烙铁预热(好可怜啊2038年,焊个东西还要用烙铁…)。
“谢谢,汉克…”康纳发现汉克走近了沙发,不再跪在地板上检查仿生人受伤的表皮组件,起身拿起了挂在沙被上的小毛斤,给休克的RK800擦起了脸。
“Wait…Holy shit……”汉克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康纳,突然摇着头,侧身垮了一大步,第二次掏出把枪来回指着沙发上的RK800和跪在地上的RK800,“康纳,告诉我,是不是他,在模控大楼,地下49层。嗯?你在哪遇到他的,遇到他之前他就这样了么?你把他带回来了?从进门开始你就没回答我任何问题,你是不是康纳,你被转化了么?”
汉克的声音越来越激进,他开始怀疑面前的康纳是真的还是假的。
“汉克,但是我是真的康纳,看,是我的电子ID。”虚拟屏幕上的id card透着淡淡的绿光,证明面前的仿生人确实是之前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我们一起去办理的,上面有我的神经编号,现在仿生人被强制取消了连接模块,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很抱歉,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
汉克放下了举着枪的手,“发生了什么,告诉我,现在!”汉克拉下了嘴角,不耐烦的冲康纳喊叫,要是世界上有好感度评分器,康纳感觉自己的分值在拼命的往下掉。“正视我,康纳,别想隐瞒什么,你一说谎,不需要测谎仪,整张脸都是扭曲的。”康纳,飞快地眨着眼睛,抿着嘴,几次预开口,“好的,汉克,我会全部都告诉你的。”
“所以你在路上看到他了,他向你求救了,你说他变了,和以前在大楼时不一样了,你就把他带回来了?Jesus…我这不是幼儿园,康纳…”汉克惊呆了,他现在好佩服仿生人的天真。他应该辞职,去耶鲁哥乞讨,他过得一定比卡姆基斯过得还舒服。
“我们不是幼儿,仿生人没有这个阶段,不存在物理上的年龄变化,我们的云资料库是世界上最大的资料库,我们拥有…”康纳没有理解汉克的嘲讽,他现在想用尽一切办法让RK800留下来。现在不管他,可能就要真的要彻底报废了。对于这个之前一直被阿曼达控制的同型号仿生人,康纳有着特殊的坚持。
“哦,算了吧,我的图书管理员,你现在这个行为就是幼儿,嘿,粑粑,我捡了一只小狗,他在外面淋雨真的好可怜,我能养他么?他绝对不会咬人的,bla bla bla…come on!他!曾经!想!杀了我们!你懂么,我!和!你!”汉克整个人激动的手舞足蹈,右手上的老式手枪被甩的发出咔咔声。
康纳注视着汉克的右手,怕枪突然走火,开口解释:“仿生人已经解放了,阿曼坦也不见了,我们没有理由再去做这样的事了,都过去,是你让我抛开过去,正视现在的…”面对汉克的不理解,康纳第一次感受到了委屈,仿生人没有做错什么,错的都是人类。
“就是他是不是!我没不讲道理!”汉克咔咔走上前,绕过康纳,一把揪过仿生人的制服领子,“看!ummmmm,什么什么…52!末尾编号52!就是他!该死的,我没记错!”
康纳盯着汉克的枪,情不自禁吓退后了一步,“他很难受,我感受得到,他快不行了。我想救他,他变好了……”康纳要哭了。
汉克看着走上前拉着自己袖子的康纳,闭上了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ok,你赢了,烙铁预热好了,修吧,治吧。”汉克自暴自弃的摆摆手,还不忘安慰眼前这个刚刚觉醒1个月都不到的仿生人,他现在的情感脆弱到婴幼儿,分不得是非,见不得悲痛,敏感的不得了 。“还需要什么部件,我现在去人口部门领去。”
“我需要3983v号和1009d号组件。另外家里备用的蓝血不足400毫升,需要补充。”仿生人的脸,6月的天。汉克盯了康纳3秒,转身拿起车钥匙,出门前回头指着床上52号仿生人,说:“我不相信他,等他修好…治好!治好,我们再好好谈一谈。”康纳看着汉克,松开了一直僵直的背,抿嘴笑着说:“汉克,谢谢你。”

求一个康2的称呼,路过的仿生人们,可以留言或私信我,谢谢了。
预知后事如何,看我还更不更新……

评论(4)

热度(51)